快新聞/趙少康民調曝藍營選情不穩? 朱立倫:蔣萬安張善政穩定領先
朱立倫今(27)日回應,民調都是很好的參考,會非常謹慎面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60天,戰鬥藍代表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(26)日發布一份最新民調,顯示國民黨選情似乎不太樂觀,外界解讀,這份戰鬥藍民調是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朱立倫今(27)日回應,民調都是很好的參考,會非常謹慎面對,但國民黨本身掌握民調,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、桃園參選人張善政都穩定領先。

更多新聞: 最新民調鄭運鵬領先張善政3% 趙少康直呼意外!凸顯藍營隱憂

趙少康昨日公布最新民調,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24.77%,超車張善政的21.38%,趙少康分析,國民黨年底選情不太樂觀,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坦言,民調或許凸顯地方支持者的疑慮,也是藍營的桃園選情隱憂。

外界解讀這份「戰鬥藍」民調是針對朱立倫而來,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國民黨九合一助選團成立大會受訪時表示,這都是很好的參考,會非常謹慎的面對。

不過朱立倫指出,國民黨本身有民調中心持續有在做所有的民調,會以自己的民調和各方面的民調做參考,這次提名中道、穩健、務實、理性,候選人每一個都會禁得起考驗。他表示,參考各種民調比較,最重要的台北市參選人蔣萬安穩定領先,張善政也都是穩定領先,「這都是我們看到的實際數據」。

對於郝龍斌點出,民進黨執政爛但國民黨也沒有優勢,朱立倫回應,郝龍斌是很有誠意的針對民調做出提醒,這是好事,絕不可以掉以輕心,一定要穩紮穩打、步步為營。朱立倫反批,就算現在國民黨穩定領先的縣市,民進黨都不知道會出什麼爛招,包含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都有心理準備。

更多新聞: 林口長庚.大馬中醫交流 強化台灣中醫藥"新南向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