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秘境之最!加拿大女孩騎車訪雲森瀑布 入泉中濕透高呼:嘆為觀止
YouTuber盧卡斯日前騎機車,載著加拿大學妹Camille,走訪雲森瀑布,台灣大自然之美讓她嘆為觀止。(圖/翻攝「外國人介紹台灣 - Lukas in Taiwan (盧卡斯)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有「福爾摩沙」美譽的寶島台灣,好山好水總讓許多外國朋友驚嘆不已。瑞典YouTuber盧卡斯日前騎機車,載著加拿大學妹Camille,走訪位於新北市三峽熊空地區的「雲森瀑布」,親眼見識到壯觀的瀑布,並走入其中感受清泉的洗禮,讓Camille連連興奮高呼:「嘆為觀止!」

更多新聞: 世外桃源!瑞典男曝絕美「鄉村風景」 網見愜意生活羨慕喊:太吸引人了

盧卡斯日前答應,要帶剛來台灣四個月的加拿大學妹Camille騎機車冒險。他載Camille走訪新北三峽秘境,竟然可以騎機車深入山林,讓Camille大讚:「機車真的是個超棒的發現!」盧卡斯也笑說:「我個人的兩大台灣之最,是機車和瀑布。」來到雲森瀑布,讓Camille連連驚呼:「嘆為觀止!」,台灣的大自然美到讓她難以言喻。Camille走進瀑布中,讓泉水浸溼全身,玩得不亦樂乎,對於這趟機車探訪台灣秘境之旅,讓她感動表示:「遠遠超越了我的期望!」。

台灣秘境之最!加拿大女孩騎車訪雲森瀑布 入泉中濕透高呼:嘆為觀止
Camille分享自己探訪雲森瀑布的感受,感動表示驚為天人,非常美好。感謝盧卡斯能騎車帶她來體驗台灣大自然之美。(圖/翻攝「外國人介紹台灣 - Lukas in Taiwan (盧卡斯) 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超下酒!瑞典爸一嚐「科學麵」就愛上 笑喊:我可以配酒吃好幾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