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批綠營慣用媒體人打對手 朱立倫替張淑娟喊冤:誰還她清白?
朱立倫替張淑娟喊冤,感嘆無辜受害者「到哪去喊冤,誰又能還她清白呢?」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政論節目上爆料前立委蔣孝嚴「晶華緋聞案」女主角是名媛張淑娟,昨日張淑娟前往北檢提告還淚灑現場,周玉蔻則向她鞠躬致歉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27)日批評,民進黨運用媒體人攻擊在野黨和對手,是他們的慣用伎倆。朱立倫也替張淑娟喊冤,感嘆無辜受害者「到哪去喊冤,誰又能還她清白呢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周玉蔻向張淑娟致歉 柯文哲: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

周玉蔻近日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要求驗DNA,也爆料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「晶華緋聞案」女主角是名媛張淑娟。張淑娟昨日前往北檢提告喊冤「沒有跟章孝嚴滾床」,周玉蔻則鞠躬致歉。

快新聞/批綠營慣用媒體人打對手 朱立倫替張淑娟喊冤:誰還她清白?
張淑娟昨日親赴北檢對周玉蔻提告,情緒崩潰的她說,一定告周玉蔻到底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國民黨九合一助選團成立大會時批評,多年來大家看到民進黨利用媒體、媒體人攻擊國民黨,這時候就是好友,但覺得要切割時就切割,「把民眾當傻瓜嗎?」民眾已經看得很清楚,他們長期以來操控媒體、操控媒體人,運用各種媒體打擊在野黨和對手,這已經是民進黨慣用的伎倆。

朱立倫指出,即便有時候主將不講話,但也成為他們最好的側翼和攻擊手,這招數是這幾年最典型的招數,「我想用切割方式是沒有辦法達成目標的」。

媒體追問,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被造謠過,朱立倫表示,台灣民主走到今天,這類「非常光碟」式、惡意爆料式、潑墨染黑式或是惡意攻擊的方式,已經民進黨長期以來最重要的招數。他說,自己17、18年前我參選桃園縣長連任,當時對方競總主委就是總統蔡英文,非常光碟怎麼出來的大家早就忘了,但被獵巫到的每個受害者「過了之後又有誰記得他們呢?」

朱立倫指出,自己是從政的人,可以忍受,「可是這麼多無辜受害者,就像張淑娟小姐真的是莫名受害,誰又能夠還給她公道呢?」朱立倫感嘆,張淑娟今天她被莫名汙衊,走在路上去可能會有很多人覺得無風不起浪、有可能就是張淑娟,「那她到哪去喊冤,誰又能還她清白呢?」

更多新聞: 周玉蔻、王鴻薇北檢前對罵 互嗆「蟑螂、老鼠、敗訴女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