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、徐巧芯隔空交火 「律動機」竟意外爆紅
周玉蔻、徐巧芯隔空交火,「律動機」竟意外爆紅。(左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右圖/翻攝自FB「徐巧芯」)

政治中心/黃笙報導

徐巧芯因公開表態拒上周玉蔻主持的任何節目,引來周玉蔻本人不滿,在個人社群上截圖反擊,直嗆許巧芯是蟑螂、臉皮厚,而自己根本沒有邀請過她上節目,但新聞截圖的畫面意外地讓任賢齊代言的律動機廣告也跟著曝光,反讓徐巧芯找到反擊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邀向蔣介石銅像行禮 蔣萬安:要飲水思源

兩人砲火隔空越戰越烈,看見周玉蔻大罵自己蟑螂、不要臉,許巧芯也不甘示弱跳出來貼文反擊,表示周玉蔻新節目剛開始時兩度電話邀請自己上節目,但因為覺得噁心、邪惡而拒絕,反諷周玉蔻是否因為年紀大了記性不太好,後面話鋒一轉,認為截圖裡的「律動機」很適合周玉蔻使用,建議她年紀大了就要多運動,調整情緒,不然很擔心她氣到中風。


周玉蔻、徐巧芯隔空交火 「律動機」竟意外爆紅
周玉蔻、徐巧芯隔空交火,「律動機」竟意外爆紅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周玉蔻」、「徐巧芯」)

網友留言「任賢齊躺著也中槍」、「考慮一下律動機的感受阿」、「善心扣姐又幫廠商行銷」,兩人的隔空激烈交鋒意外也讓任賢齊與「律動機」話題性跟著爆紅。

更多新聞: LIVE/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 《民視快新聞》全程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