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成立中央助選團 韓國瑜任副團長扛輔選
中央助選團成員化身王牌投手,高呼「便當便當,民進黨揮棒落空!麻糬麻糬,民進黨三振出局!」口號,誓言三振、完封民進黨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即時中心/邱鈺雯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60天,國民黨成立中央助選團,由黨主席朱立倫擔任團長,前總統馬英九、前副總統吳敦義等黨內大老均在名單中。值得注意的是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掛名副團長,年底可能復出扛輔選,不過他今天未現身記者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民調曝藍營選情不穩? 朱立倫:蔣萬安張善政穩定領先

國民黨今天舉行「為你拚 好日子」九合一助選團成立誓師大會,成員包含團長朱立倫,馬英九、吳敦義、江啟臣等前主席則擔任名譽團長,以及副主席、中常委、不分區立委等,共計77名助選團成員,誓言為國民黨年底九合一選戰打下輝煌戰果。

朱立倫致詞指出,年底大選剩兩個月,國民黨目前正走在五條正確路線上,第一,黨提名的22縣市候選人都符合中道、理性、穩健、務實條件,都是清清白白、實實在在做事的好人才,即便鴨霸的民進黨會用各種惡劣、抹黑、造謠方式,但相信每位都禁得起考驗,也會獲得選民認同。

第二,朱立倫說,國民黨真正做到性別平權,黨務主管半數以上是女性,並提名了10位女性候選人,相信民眾會支持用媽媽的精神、為民眾打拚過好日子的「媽媽市長」,女力會團結在一起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第三,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在各地提名了153名年輕候選人,需要年輕人一棒接一棒,希望大家給予更多支持;第四,他說,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,永遠愛中華民國,民進黨破壞憲政、法治、自由之作為,立院和縣市議會黨團將全力反對,並致力於維護社會道德標準,不能讓社會道德淪喪而玉石俱焚。

第五,朱立倫說,國民黨連結國際,不僅愛台,更親美、友日、和陸,國民黨能夠創造更和平的區域安全。他強調,這五條正確路線都是國民黨堅持要做的事情,拜託中央助選團要走遍全台灣,靠大家同心協力,一起打勝仗,

馬英九則提到,七年前他與習近平在新加坡碰面後,英國《經濟學人》週刊評論稱這是中共在台灣主權議題上對台灣所做的最大讓步,當時沒人會認為兩岸會進入戰爭狀態;同一份刊物今年5月的版本,卻寫台灣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;國民黨一定要爭取地方選舉大勝,才有機會爭取兩年後中央選舉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綠營慣用媒體人打對手 朱立倫替張淑娟喊冤:誰還她清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