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正校花女兒同框母!網嚇「韓菲剪短髮?」 余皓然:有這麼像嗎?
余皓然25日在臉書上公開將要飛往多倫多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
娛樂中心/彭子芸報導

演藝圈模範夫妻王中平與余皓然,兩人結婚26年,擁有兩個顏質超高的孩子,韓靖與韓菲,近日韓菲返往加拿大多倫多讀書,媽媽與哥哥陪同,余皓然在臉書上曝光三人的合照,網友竟以為余皓然是韓菲剪短髮的樣子,讓她超開心回覆:「哪有這麼像」?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華麗古裝照曝光!嘆幕後辛酸史全感謝「她」

余皓然25日在臉書上公開家庭行程,女兒韓菲返回多倫多讀書,而她與兒子韓靖兩人相伴陪同,他們遵守防疫規定戴上口罩,只露出眼睛的三人看似非常相像,余皓然公開的第一張相片,是她自己的獨照,一頭俏麗短髮,雖隔著口罩都藏不住臉上的笑意,搭配一件oversize大學T,夾著一個灰色髮夾,一身年輕打扮,讓不少網友誤認韓菲剪了短頭髮,她的童顏引起一片討論,本人開心的回應:「有這麼像嗎?」,也有不少網友直接說:「母女實在太像了!」。

余皓然護送女兒回多倫多!童顏被網誤認「韓菲剪短髮」笑回:沒這麼像
余皓然戴口罩被誤認是女兒剪頭髮,讓她開心回:哪有這麼像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余皓然護送女兒回多倫多!童顏被網誤認「韓菲剪短髮」笑回:沒這麼像
余皓然帶兒子韓靖陪同女兒韓菲回多倫多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
余皓然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的生活,三人順利抵達多倫多以後,她也PO出許多在當地的照片,與女兒坐在路邊喝著咖啡,兩人相當愜意,在加拿大已穿上秋裝,還在文中附上「秋天的味道」,可見當地溫度比台灣低,已經進入秋天,余皓然也曝光幾張獨照,粉絲也誇讚道:「年輕漂亮」!

余皓然護送女兒回多倫多!童顏被網誤認「韓菲剪短髮」笑回:沒這麼像
余皓然現在已在多倫多,並PO出與女兒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
韓菲在2021年考上第一志願多倫多大學文學科,當時她自己前往國外就讀,今年4月突然在臉書PO出在防疫旅館上課的照片,她無預警回台,經過5個月的「遠距教學」以後,她近日已返回加拿大實體上課,回歸校園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星二代」穿透紗上衣歪頭甜笑 王中平校花女兒仙氣爆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