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周玉蔻明早10時赴台北地檢署 控告柯文哲、蔣萬安誹謗

周玉蔻明早10時赴台北地檢署,控告柯文哲、蔣萬安誹謗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邱鈺雯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爆出其父親蔣孝嚴「晶華緋聞案」等,遭吃上官司,她今天透過自己創辦的放言傳媒有限公司發表聲明,表示明天上午10時將赴台北地檢署,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蔣萬安公開誹謗。

聲明指出,針對近日柯文哲、蔣萬安栽贓及抹黑、抹黃之言論,周玉蔻明日將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公開誹謗、妨害名譽。另,周玉蔻亦將控訴民進黨縱容黨內立委放話,令她成為藍白聯手擊殺的沙包。

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說,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,曾經和前中國小姐有緋聞」,遭影射的張淑娟26日上午在律師、和市議員王鴻薇的陪同下,現身北檢按鈴控告周玉蔻,並否認緋聞,幾乎全程泣不成聲,早一步到北檢的周玉蔻,則向張淑娟道歉,「未來也不會再討論這件事」。對於這起事件的消息來源,周表示「會在法院上說明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