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嗨喔!韓妞3杯高粱下肚秒喝ㄎ一ㄤ 手舞足蹈笑喊:我確定醉了
來自南韓的章魚初次在海邊喝酒,這次她與朋友一同品嚐金門高粱,卻不敵醉意地手舞足蹈起來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南韓人愛喝酒的文化,讓她們在開心時,便會想來上一瓶酒大肆歡慶,來自南韓的YouTuber「章魚」,為了慶祝自己減肥成功,與朋友謝儀璇來到海邊野餐,其中,她準備了「58度金門高粱」,當作助興飲料,沒想到卻在3杯黃湯下肚後,令她當場醉到不能自已,開心地勁歌熱舞起來,並對著鏡頭迷糊笑喊:「我確定醉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大開眼界!南韓人初嚐台灣泡麵 見「酒香濃郁」驚問:吃完不會昏倒吧?

南韓YouTuber章魚近日成功減肥,回到最初的52公斤體重,為了好好慶祝一番,她穿上美美的新泳衣,與朋友謝儀璇相約去海邊野餐、玩耍,而章魚不僅準備了許多美食與甜點,甚至還有一瓶58度的金門高粱,讓她成功解鎖初次在海邊喝酒的體驗。

好嗨喔!韓妞3杯高粱下肚秒喝ㄎ一ㄤ 手舞足蹈笑喊:我確定醉了
章魚在喝醉後開始忍不住胡言亂語,並開心地唱歌、跳舞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只見章魚剛喝下一口,便強裝鎮定的表示是「溫暖」的感覺,不久後卻還是忍不住大喊「超烈」,越喝越上頭的滋味,讓章魚與謝儀璇開心地吃起餅乾配高粱,最後在第三杯高粱的威力下,不幸敗陣下來,開始展現出喝醉的樣貌,讓網友看完後,紛紛直呼「好可愛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更多新聞: 男發酒瘋騷擾外送員!警用辣椒水制服 女友嗲聲求情:不要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