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球加鳳梨、巧克力米很奇怪?美國妞一嚐驚為天人 大讚:絕對是十分
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,日前帶美國正妹Dalia品嚐台灣熱炒。其中,鳳梨蝦球的料理方式讓她覺得很奇怪,但品嚐完卻大讚非常美味。(圖/翻攝「lexww歐亞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菜色豐富又平價的熱炒店,是台灣人相約三五好友聚會,享受美食的好去處。時常向外國朋友介紹台灣美食的俄羅斯YouTuber「歐亞力」,日前帶剛來台灣兩個月的美國正妹Dalia,品嚐台灣熱炒。其中,經典菜色「鳳梨蝦球」,加入鳳梨、巧克力米的做法讓她難以理解,但一嚐之下卻驚為天人,直呼:「這絕對是十分!」

更多新聞: 越臭越愛!韓妞挑戰北市臭豆腐路跑 嚐遍12區店家笑喊:變成專家了

歐亞力點了七道熱炒菜色,照燒雞腿、鳳梨蝦仁炒飯、魚香茄子、牛轉乾坤、鳳梨蝦球、酥炸肥腸、五香雞捲,並讓Dalia依序品嚐並評分。照燒雞腿的醬汁及香菜,讓Dalia覺得非常美味,而魚香茄子濃稠的口感,則讓她難以接受,獲得最低的4分評價。

蝦球加鳳梨、巧克力米很奇怪?美國妞一嚐驚為天人 大讚:絕對是十分
品嚐照燒雞腿時,Dalia表示她很喜歡香菜,搭配照燒醬汁非常美味。(圖/翻攝「lexww歐亞力」YouTube)
品嚐鳳梨蝦球前,Dalia對於其中加入鳳梨、巧克力米的做法難以理解,直呼:「怎麼會有這種東西?」不過一嚐之下卻驚為天人,改口大讚:「真的很讚,這絕對是十分!」體驗完熱炒,Dalia覺得相較美國的食物,台灣料理真的健康很多,她很喜歡這樣的台灣,並表示之後一定會再來吃台灣熱炒。


更多新聞: 1人吃10份!正妹狂嗑鐵板燒「大鐵盤裝滿菜」 無底洞食量師傅全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