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失控站9樓停車場咆哮 朝馬路丟擲滅火器

(民視新聞:王云宣、張家維 南投報導)
26日晚間7點多,一名女子站在南投埔里一處立體停車場9樓,大聲咆哮,警消獲報到場,這名女子情緒失控,還朝樓下丟擲滅火器及木棍,砸中前來支援的千萬消防車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,警方訊後也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罪,將人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當街遭公主抱強擄!馬尾妹「奪命剪刀腳」把男友摔飛 網驚:武術國手

26日晚間七點多,張姓女子站在停車場9樓,大聲咆嘯,情緒激動,警消獲報到場,她情緒失控,拿著東西向馬路丟,一連丟了3個滅火器,砸中前來支援的消防車,被員警帶出停車場時,她情緒依舊失控,一度與目擊者起衝突,好在過程沒有傷及無辜,但訊後也被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罪嫌,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。

只是被砸中的消防車,今年5月才剛撥配,要價1200萬,這回出勤受損,不只鳴笛裝置破裂、車頂凹陷,連車內電燈也脫落,後續消防局將會向該名女子求償。

更多新聞: 我不是三寶?宜蘭阿婆不鬼切「2度穿越雙黃線」 網笑:真是猜不透妳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