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到爆!廖老大被勞工局稽查還驚動警方 怒喊:選上議員就照三餐質詢
廖老大因懷孕員工投訴一事,被勞工局輔導員前來查訪,並在事後收到對方向警局報案,讓他氣喊要參選議員質詢勞工局。(圖/翻攝「加油-賽車教父廖老大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有著「賽車教父」之稱的廖老大,於21日時宣布要退出直播圈,讓生活重新回歸正常,不料卻僅隔短短5天,他便遇上勞工局輔導員,到府查訪懷孕員工投訴被降職調薪一事,讓他忍不住開起長達2個多小時的直播,曝光與輔導員對話的過程,甚至氣喊要參政「選議員」,每天照三餐質詢勞工局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說中了!廖老大直播生涯超短命「暴紅半年就引退」懶人包一次看

廖老大因遭一名懷孕員工投訴,表示自己將她調職降薪,而引起勞工局派輔導員前往查訪,廖老大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,透過直播將現場內容,記錄並轉播給大家看,而在談話過程中,只見廖老大從平穩到越講越氣,瘋狂質問輔導員:「我為什麼不能問問題?」卻仍得不到想要的答案,氣得他又不斷飆罵對方。

氣到爆!廖老大遭勞工局弄到頭大 怒喊:選上議員就照三餐質詢
廖老大開直播,抱怨勞工局輔導員到府查訪一事。(圖/翻攝「加油-賽車教父廖老大」YouTube)
等到查訪結束後,卻又被通知有兩名警察,接到勞工局的報案,已經在門口等待他,讓廖老大直言,自己被這些事弄到很想選議員,每天照三餐叫勞工局來諮詢,以表示他的憤怒,不過他最後也強調,「我連戶長都不想做,還選議員」,氣說真的是被氣到了,才會有這個念頭。


更多新聞: 引退5天重出江湖!廖老大再開直播槓勞工局 館長寫1段話粉絲都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