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士奇24樓「從天而降」奇蹟生還!壓垮電動車害祖孫「噴血受傷」
01+06 中國杭州有隻哈士奇從24樓的高中墜落,砸中3輪電動車後竟奇蹟生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由於現代都市往往聚集大量人口,受限於腹地面積不足,因此不少人都居住於高樓大廈,但如果家中剛好養有寵物貓、狗,又因一時疏忽將牠們單獨留在家,便可能釀成驚人的意外。最近在中國杭州市的1處社區,就有1隻哈士奇不知為何從24樓的高空墜落,恰好砸在1輛電動3輪車上,導致車上的老人和女孩受傷雙雙住院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而哈士奇也奇蹟生還。

更多新聞: 哈士奇搭車聞食物香猛回頭 「超渴望眼神」網友笑翻:急到就差說話了
哈士奇24樓「從天而降」奇蹟生還!壓垮電動車害祖孫「噴血受傷」
哈士奇從24樓跳下後剛好砸中路過的電動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中國媒體綜合報導,25日在杭州的1處社區,有隻重約幾十斤的哈士奇突然從陽台竄出,自24層樓高的空中一躍而下,碰巧落在樓下路過的3輪電動車上,整輛車的頂棚被徹底砸毀,附近的居民聽到巨大的聲響前往察看,發現車上的一對爺孫因此受傷,地上還有一攤血漬,趕忙報警並將其送往醫院。女孩的爸爸表示,他的岳父手和腿共有4處骨折,女兒腳上也有些微輕傷,女孩的外婆則說「這麼多年都沒遇到這種事,狗能從樓上跳下來,多虧電動車有頂棚,這要是直接砸在人身上,那不得了」。

哈士奇24樓「從天而降」奇蹟生還!壓垮電動車害祖孫「噴血受傷」
電動車上的老人手和腿共有4處骨折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肇事」的狗主人一家受訪時表示,事發當時他們都不在家,「不太清楚當時狗是怎麼下去的」,應該是家裡的門沒關好,目前已聯繫過受傷的家屬,並將該隻哈士奇送到朋友家。這起離譜的意外傳出後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真是什麼都從樓上掉下來」、「真服了,狗主人在幹嘛,攤上這樣的主人真的是上輩子造孽」、「哈士奇就比較特殊太傻了,自己跳下去也有可能」、「想知道狗狗怎麼從24樓掉下來?確定不是狗主人所為嗎?受傷的人也是倒楣」。

哈士奇24樓「從天而降」奇蹟生還!壓垮電動車害祖孫「噴血受傷」
哈士奇平安無事,目前已被飼主送到朋友家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秋田犬燒烤店前倒地不起 網見「4腳朝天」耍賴樣笑翻:小時候的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