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力歐套工作人員話想答對題!只為替節儉老婆贏保養品

娛樂中心/黃韻靜 綜合報導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帶大家探討想成為女神級媽媽,哪些作為會讓小孩嫌老以及如何令媽媽們逆轉老化。節目日前邀請到馬力歐、蔡逸帆、楊晨熙、阿虎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,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、皮膚科黃毓雅醫師、林妍余中醫師,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。

馬力歐套話想答對題!只為替節儉老婆贏保養品
主持人白家綺




更多新聞: 公民課秒變「襄」!林襄抓準商機賺飽飽竟成為「學生教材」網驚翻

馬力歐表示參加節目為搶精美好禮使出渾身解數,錄影之前得知是超夯超好用的保養品時,便一直跟工作人員套話,希望套出答案有哪些,正式錄影時,白家綺表示:「贏家可以把精美好禮帶回家」,馬力歐激動喊說:「我就是衝禮物來」,後來每一次按鈴搶答,如果沒有搶到鈴,便一副不開心的表情,馬力歐也分享老婆非常節儉,用的保養品都是廠商贈送的,如果用買也只挑開架最便宜的,曾經馬力歐送高價保養品,她便會不捨得使用還放到過期。之後在「是非搶答題」題型中,阿虎跟楊晨熙該隊頻頻得分,令馬力歐非常懊惱,直到白家綺安慰他,最終是用抽球方式決定勝負,便燃起他的鬥志繼續按鈴搶答,甚至在最後一題拜託阿虎跟楊晨熙讓他按鈴成功,最終抽球馬力歐如願以償拿到最想要的保養品,眾人為他十分高興,他也開心的表示,老婆有這麼好用的保養品可以使用了。

馬力歐套話想答對題!只為替節儉老婆贏保養品
蔡逸帆與馬力歐


此外,在探討如何抗老的話題時,蔡逸帆進一步分享,「牛爾-京城之霜」,它是保養達人牛爾老師為了媽媽,特地研發這款熱賣超過10年的保養品,裡面有來自瑞士冰川下的冰甦活顏能量菌,還有結合漢方草本和西方芳療的獨家成分60植萃,王牌ACE打底,不只保濕、亮白、抗老,加上大豆多胺和神經醯胺的雙胺齊下,可以延緩老化。最後,所有成分再利用新升級的液晶霜體全部打包,讓成分更好吸收,所以這瓶保養品完全all in one,而且不分早晚甚至一年四季都能使用。

馬力歐套話想答對題!只為替節儉老婆贏保養品
阿虎以及楊晨熙


更多新聞: 金城武5年沒接戲!名導陳可辛曝背後真相…片場必備「3條件」才復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