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佳龍:個別事件應就事論事 選舉就是「互相漏氣求進步」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表示,個別事件應就事論事,選舉就是「互相漏氣求進步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邱鈺雯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,爆料其父親蔣孝嚴「晶華緋聞案」等,被問及是否擔心影響選情,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表示,「不會」,個別事件應就事論事,選舉就是「互相漏氣求進步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警大聲明羅生門?林佳龍:請侯友宜站出來說明並道歉

林佳龍下午參加「四大社團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」,受訪時表示,新北市訴求很清楚,就是「新北大翻新」,市長和議員聯合競選,一步一步走得非常穩,現在競選團隊都整合起來,後援會陸續成立,接下來會有進一步的文宣和大型造勢活動,啟動第一波宣傳攻勢,包括公車、計程車、看板和電視媒體,都有節奏進行。

林佳龍說,個別事件只要就事論事,比如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學歷門,大家在討論時,侯也說可受公評,歡迎大家檢視,「我們就好好來檢視」。他認為,選舉就是「互相漏氣求進步」,不要人身攻擊,大家就政策可以做辯論,希望新北帶頭讓選民有知的權利。

林佳龍也向侯友宜喊話,希望侯友宜盡快安排辯論,不要再藉故拖延到十月底,因為侯現在都已經啟動各地大型造勢活動,就直接由兩位候選人來辯論,提供給新北市民最好選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再被問警大指未發任何聲明 侯友宜:好好做事、歡迎檢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