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一女神」放送比基尼美照!甜笑、比YA網暈一片:戀愛了
蔡瑞雪外型甜美,被封為「北一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「snowbabyq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網紅蔡瑞雪曾經就讀於北一女中,從學生時期就因甜美五官和清新氣質備受關注,也讓她被封為「北一女神」,光是IG就擁有超過71萬粉絲,人氣相當高。蔡瑞雪時常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相當親民,昨(26)日她就曬出到海邊玩水的比基尼辣照,惹火的身材曲線讓一大票網友眼睛狂吃冰淇淋。

更多新聞: 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PCR陽性確診!自曝喉嚨痛:像刀割一樣

「北一女神」放送比基尼美照!甜笑、比YA網暈一片:戀愛了
蔡瑞雪曬出比基尼美照,好身材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「snowbabyq」IG)

蔡瑞雪26日在IG分享自己到海邊玩水的照片,她身穿黑色比基尼,對著鏡頭開心比YA,與一票好姊妹在沙灘上留下開心合照。蔡瑞雪在胸口處放上愛心符號微微遮擋胸前風光,不過還是能看出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若隱若現的照片更加讓網友們想入非非,比基尼美照相當惹火性感。

「北一女神」放送比基尼美照!甜笑、比YA網暈一片:戀愛了
蔡瑞雪曬出比基尼照,火辣身材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「snowbabyq」IG)


另一張照片,蔡瑞雪單獨入鏡,她歪著頭露出燦爛甜笑,背後則是一望無際的大海,看得出來到海邊玩水相當開心。吸睛的是,蔡瑞雪這次直接正面示人,大方展露穿著比基尼的好身材,性感尺度破表,也讓一票粉絲們看了鼻血直流。蔡瑞雪隨後在限時動態寫下「還是最喜歡大海」,可見她把握難得機會到海邊玩水,享受了一段悠閒時光。

「北一女神」放送比基尼美照!甜笑、比YA網暈一片:戀愛了
蔡瑞雪先前也曾玩過尾波衝浪,可見她相當熱愛水上活動。(圖/翻攝自「snowbabyq」IG)

事實上,蔡瑞雪不久前才分享自己參加尾波衝浪的影片,當天天氣十分晴朗,她開心地跟在遊艇後方,站在衝浪板上壓低身體、拚命穩住身子,從一開始穿救生衣、緊抓拉繩,但還是不斷地跌落水裡,到後來可以只穿泳衣,無須牽引地站在板上,一會又愜意地趴在遊艇旁,顯得越來越熟練自在,蔡瑞雪也說「不管跌倒幾次,別放棄,準備好了,就重新出發吧」,看得出來相當喜歡水上活動。


更多新聞: 蔡瑞雪曬百萬特斯拉合照!美照6連發自曝:這是我24歲的生日禮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