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像台灣預告/美輪美奐南投行!美景美食藏內地秘境──魚池深度遊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「想要自然風光,還想FEAT高檔?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全都要!不容小覷,隱藏鄉野間的天堂享受!」《想像台灣》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、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,其內容上通天文、下知地理,帶您輕鬆聊、看、跑遍台灣大小事!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?

本週四《想像台灣EP.54》(09/29)帶您到南投魚池吃喝玩樂,不怕您抄爆旅行筆記,只怕您不敢相信!網友曾留言「堯哥,跟您說個PTT笑話『台灣的內地在哪?南投!』這地方真是隱藏HIGH-CLASS秘境,快去搜尋看看吧!」堯哥原以為這則留言隱藏粉紅元素,但沒想到竟如此有梗,是故馬上驅策指示「我們接下來談南投,記得要嗨起來的那種!」普遍台灣人對南投魚池這個地方絕對不陌生,不管是日月潭的絕美景色,還是當地特產的茶葉、咖啡,或是在地的原住民文化,甚至是總統等級的檜木大套房,可以說是美景、農產、文化與休閒於一身的寶地!本集特別邀請晶園休閒渡假村總經理/民宿協會全國聯合會總會長張心盈、晶園休閒渡假村執行長王璽誠、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伊達紹主任陳逸全和花音咖啡莊園負責人/百大青農高郁淳前來分享,快加入本週四晚間7:50《想像台灣》直播吧!

上週直播回顧:「雲林翻轉中」

【直播平台】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
【直播時間】每週四晚間7點50分
【本週主題】魚池深度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