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崩潰「你家煙囪有黑熊」!飼主急衝見烏黑「小怪物」秒認出

有位網友家屋頂驚見「黑熊」,嚇壞了鄰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生活中心/彭子芸報導

養狗實在是一件快樂的事,天真可愛的牠們,時常會在主人不經意的時候搗蛋,不過也因為狗狗的忠誠、對主人的愛,讓許多飼主視寵物為家人。不過寵物也有真的讓人頭痛的時候,近來有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跳進煙囪裡,結果出來變成一隻「大黑熊」,嚇壞了主人及鄰居。

國外有位網友分享自家狗狗的趣事,那時正處疫情巔峰時刻,有數多個國家進行封城,在人們無法外出的情況下,幸運一點的狗狗,能到庭院裡跑跳,不過先前有隻阿拉斯加雪橇犬,在數天沒有出門散步以後,牠完全悶壞了,開始想盡辦法想要活動,在主人的老家中像是放飛自我,跳進煙囪裡面,甚至主人完全不知道不見的狗狗跑到哪去了。

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出現在屋頂上,鄰居誤認是黑熊嚇壞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沒過多久時間,有隻烏漆墨黑的巨大動物從煙囪裡面探出頭,牠的模樣就像是一隻超大黑熊,主人見狀馬上就發現是她所養的小狗,不過鄰居見到這幕還是看傻了眼,直說「你家煙囪有黑熊,太可怕了!」,她連忙道歉後,用了各種方法,舉凡大叫牠名字、用零食引誘,阿拉斯加雪橇犬就是不願意下來。


主人看到馬上認出是家裡的狗狗,趕緊帶去洗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最後飼主想辦法爬上去,將黑到發亮的小狗抱下來,牠還露出無辜的小眼神,讓飼主看得好氣又好笑,隨後主人趕緊將牠帶去洗澡,洗完澡後才發現,原來這隻狗狗的毛色近乎全白,真想不到牠在煙囪待上多久的時間,有辦法將自己從一隻可愛的小狗,變成一隻超級大黑熊,貼文也吸引了眾多網友關注,表示:「悶壞了,絕對悶壞了」、「要是我看到我家有黑熊絕對嚇死」、「蠻可愛的,很適合牠的妝容」、「狗狗真的有夠調皮,這也能玩」、「阿拉斯加雪橇犬不是都很乖嗎?哈哈哈」。!



牠其實是隻全白的小狗,不知在煙囪待了多久時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