執政受肯定!嘉義縣長翁章梁 連2年拿下「最佳首長信任獎」

民視新聞/簡士峰、張可倫 台北報導

周刊媒體今天公布「2022永續城市調查」,同時也頒發包含「永續城市特優獎」、社會力傑出獎,還有特別增設的「最佳綠能發展獎」等7個獎項。而今年頒獎典禮的亮點之一,則是嘉義縣長翁章梁,再度以高滿意度,拿下「最佳首長信任獎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珊珊不掛民眾黨參選 陳時中:她想多方得利

得獎縣市首長一字排開合照,2022永續城市調查,結果出爐,嘉義縣政府以86%的滿意度,連續第二年,拿下「最佳首長信任獎」。

嘉義縣長翁章梁開心接過獎盃,能夠蟬聯「最佳首長信任獎」,讓他相當滿意。

執政受肯定!嘉義縣長翁章梁 連2年拿下「最佳首長信任獎」

嘉義縣長翁章梁提及,「信任這兩個字就執政來講非常重要,當整個有信任感以後,在推動很多政務就會比較順利,我們所有鄉親的期待就是農工大縣,實際上這樣的信任,我認為是代表對我們政策的認同。」

2022永續城市調查,透過58項公開指標項目和民調,彙整出社會力、經濟力以及環境力,三面向分數,進行排行。而嘉義縣、嘉義市還有高雄市,都獲得「最佳首長信任獎」,其中嘉義縣,更以接近滿分的成績,拿下冠軍,另外施政滿意民調最高,還有在健康醫療、工商發展,都拿下好成績。

執政受肯定!嘉義縣長翁章梁 連2年拿下「最佳首長信任獎」

嘉義縣長翁章梁指出,「實際上很多永續城市是硬指標,對很多農業縣相對來說,是一個比較貧乏的地方,以現在這樣的發展發向,我們努力去建構農工大縣,我相信有些指標,我們可以有長足的進步跟發展。」

嘉義縣是傳統農工大縣,但縣長翁章梁說,近年來,嘉義縣不只扮演農業角色,在綠能和經濟上,也有很大進步,未來力求突破,帶給市民更好的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批黃珊珊當副市長沒完成任何事 陳時中:現在提的政見過去有推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