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過往不斷起底!馮光遠曝她3件事還沒查 酸:這一面被剝開

高虹安近期爭議不斷,馮光遠也在臉書直言「還有3件事」沒查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民眾黨立委、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爭議不斷,除了論文疑似抄襲與「公開戰學歷」,她的過往也不斷被起底,包括遭質疑拿資策會經費赴美修個人學位,以及過去「企業創辦人」經歷的真實性。對此,高虹安強調「這些爆料並非事實」,也前往北檢按鈴提告。不過,作家馮光遠在臉書開酸,直言高虹安「自負源自無知」,表示她的貪婪面現階段正被打開,認為還有3件事沒有查清楚。

馮光遠在臉書指出:「慢慢地,高虹安的過往被一一掀出來。起先我們看到的,不過是一個膚淺的女子,唱著改編的廣告歌。可是當她把其他7萬人(斐陶斐榮譽會員),不以為意的徽章當寶時,人們開始發現她的自負源於無知。」

馮光遠說,上述的都還不打緊,她愛現,就讓她現。可是,當她貪婪的那面也被一層層剝開時。他進一步在留言處說:「我們甚至根本還沒有真正開始查她的論文,她的研究院老師與中國『千人計畫』的關係,以及她與補習班老師的關係。真正的高虹安最後如果被證明,就是女版的柯文哲。」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洋蔥一層層撥到最後,淚流滿面外也欲哭無淚了」、「真的不能讓她得逞新竹市」、「所以說當什麼都好,就是不要當政治人物,否則你的身世,會被看光光」、「不懂謙虛,甚至對其他不同理念的支持者輕蔑,遇到事情就哭,這個人選不上」、「想要了解一個人的身世,選舉是最好的方法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