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釋出科技日主視覺 電動車延伸低軌衛星
(圖/民視新聞網)

鴻海將於10月18日舉行科技日活動,今天釋出主視覺設計,呈現虛實整合的即視感,突顯以電動車為核心,延伸低軌衛星、自動駕駛、車用軟體以及半導體方面的應用展示。

更多新聞: 取消鏡頭模組訂單 廣達:代收代付不影響財務

鴻海(2317)今天上午在官方臉書釋出10月18日科技日(HHTD22)主視覺短片,鴻海表示,兩側設計上以2022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,加上綠螢光色所顯現的煙霧感,漸進帶出沉浸式虛擬場景,結合背景上的0跟1的數位編碼,呈現出虛實整合的即視感。

鴻海指出,今年科技日延續「3+3=∞」活動主軸,在「∞」符號特別加上衛星鏈的光點連線意象,突顯集團以電動車為核心,進一步延伸低軌衛星、自動駕駛、車用軟體以及半導體方面的應用展示。

鴻海先前透露,科技日將展示量產版Model C車款,推出2款新電動車型,預計2023年第2季可量產Model E;而MIH開放電動車聯盟將推出MIH車款,展現標準化和模組化效益。

在低軌衛星,鴻海正式投入相關領域研發,包括LEO(Low Earth Orbit)衛星通訊酬載自主研發、以及自建地面接收站等方向,相關內容將在科技日公布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台股早盤走勢震盪 台積電股價平盤遊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