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下跪道歉曝「淚崩內幕」 大尺度「誠意」配圖網喊:無條件原諒

鄭家純為紀念出道10年特地發行寫真書。(圖/翻攝自FB粉專「鄭家純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29歲的女星鄭家純擁有姣好甜美的外貌與絕佳的身材曲線,因直爽敢言、不做作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從不避諱大方談「性」的她,近年還自創成人品牌「純色」推出相關商品,事業發展相當多元。為紀念出道10週年,鄭家純選擇在近期推出實體寫真書《純熟》,並宣告這本將是「畢業作」,消息一出引發轟動,不少人湧入網站預購瘋搶,卻因印製出現問題2度延遲出貨,讓備感愧疚的她在臉書放出大尺度照片,向所有支持者下跪道歉。

鄭家純宣布這本寫真書將是「畢業作」,引來大批粉絲預購瘋搶。(圖/翻攝自FB粉專「鄭家純」)

鄭家純昨(27)日在臉書發出了寫真書的「延遲出貨通知」,並附上1張跪坐於床舖,僅著下身私密衣物的大膽照片,她表示「《純熟》寫真書改為10/11開始出貨,延後2次的道歉文配圖選了這張,向所有預購的支持者下跪」。接著她透露自9/7發布首次出貨延後公告以來,「看印看到哭得比失戀還慘」,換了3間印刷廠、部分重新製版5次,這本「血與淚交織而成的寫真書才順利完成。

鄭家純發出超有誠意的大尺度照向支持者下跪道歉。(圖/翻攝自FB粉專「鄭家純」)

鄭家純解釋,由於印刷完成日比預期晚了1週,再加上疫情影響得臨時更換合作方,還有一些無法控制的因素,導致原訂的9月底出貨來不及,「是我做得不夠好,讓大家多等一個月,對不起你們,非常抱歉」。如此有誠意的道歉圖文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美得讓人窒息」、「無條件原諒」、「這張道歉圖很可以」、「這是有誠意的天花板了吧」、「道歉界裡這個排第1了」、「欸不是,這樣大家可能會希望繼續延期耶」、「辛苦家純了,只要是你的作品,等到明年都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