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全紀錄!頂豔陽華麗演出 百人拋槍、走位超震憾
北一女中樂儀旗隊8月18日於新生訓練獻上精彩演出,華麗的拋槍技術及整齊劃一的走位,都讓人讚嘆不已。(圖/翻攝「大鼻子詹姆仕的新視界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知名樂儀旗隊「北一女中樂儀旗隊」實力堅強,更曾受邀在2022年的元旦升旗典禮展現精彩演出,可說是備受肯定。日前YouTube頻道「大鼻子詹姆仕的新視界」記錄下,該隊於今年校內新生訓練的演出,大陣仗又華麗的演出,讓人看得目不暇給,獲得全場喝采。

更多新聞: 俄粉紅潤了!之前說上戰場「義不容辭」 現改口逃到中國秒打臉

北一女中樂儀旗隊日前在8月18日,舉行的高一新生訓練獻上精彩演出,當天是首次樂、儀、旗隊三隊合體,以最精簡的方式表演給學姊、學妹們欣賞,在月平均為33度的高溫下,約百位隊員個個都炯炯有神,充滿活力,即使艷陽高照,她們仍然面帶微笑且神采飛揚。

北一女中樂儀旗隊頂豔陽華麗演出 百人拋槍、走位整齊劃一獲滿堂采
樂儀旗隊當天在艷陽高照下即使汗如雨下,仍然是面帶微笑神采飛揚地展現出完美演出。(圖/翻攝「大鼻子詹姆仕的新視界」YouTube)

表演中,樂儀旗隊展現出精彩的拋槍技術,及隊員整齊劃一的走位,展現出苦練一個月的成果,最後約百位隊員一同繞著操場表演,場面十分壯觀,他們精彩的成功演出,也獲得滿堂喝采及熱烈歡呼。


更多新聞: 蹦出新滋味!受刑者私藏「花生醬泡麵」超強組合 他讚爆:好吃到會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