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周玉蔻提告柯文哲和他 蔣萬安回應了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,原訂今早將到北檢告柯文哲、蔣萬安對他抹黑、抹黃,影射他跟陳時中的關係,後改由律師律師遞狀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回應,呼籲周玉蔻盡快跟被她傷害的人誠心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跨區走訪汐止橫科市場掃街 陳時中讚林佳龍是非常合適參選人

媒體詢問,周玉蔻原本要告您,後來改由律師遞狀?藍營議員抵制上他節目,是否跟進?

蔣萬安回應,市民朋友看得很清楚,到底是誰利用媒體、公器不斷抹黑、抹紅其他人,甚至毀人名節,自己不畏懼這種為了護航陳時中而進行的惡質選舉操作手法,呼籲周玉蔻盡快跟被她傷害的人誠心道歉。

另針對陳時中、黃珊珊接連拋教育政策,陳時中更喊話蔣萬安趕快提出。蔣萬安則說,今天是928教師節,祝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,大家關心的教育政策,會從老師學生家長層面提出政見,大家拭目以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與龐培歐同台 蔡英文:期待台美間更多交流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