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嗆台「用中文=中國人」 時評家反舉例:用英文就是美國人?
劉大聖發現有小粉紅在網上,以「用中文=中國人」的邏輯,對台灣人大聲嗆聲,忍不住拍片反擊對方。(圖/翻攝「Vlog心聲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日前有小粉紅在社群平台上,發文直嗆台灣人,表示台灣使用中文字便是「中國人」,讓台灣網友不甘示弱的留言反擊,表示:「那你用英文就是美國人了?」嘴得小粉紅語無倫次,時事評論家「劉大聖」看到後,忍不住笑喊:「移民美國哪有那麼容易阿。」隨即便以小粉紅的邏輯,一一舉例反駁其觀點,令網友看得直呼「講的真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奇葩飯店!中國「兵馬俑」抬床鋪伴入眠 他嚇喊:睡一睡直接被超渡

邏輯壞死?小粉紅嗆台「用中文=中國人」 時評家反舉例狂噴獲網讚
劉大聖氣喊表示,與其爭辯台灣人的歸屬地,不如好好爭取自身權利,避免被政府打壓。(圖/翻攝「Vlog心聲」YouTube)
劉大聖表示,以小粉紅提出「使用中文就是中國人」的邏輯來看,每天用到阿拉伯數字的人,便能立即變換國籍,成為印度的一份子,並對小粉紅發出連環質問,表示若是中國人,為何要使用其他國家的產物、幣值、文化,他也氣喊:「你擁有人權才重要。」認為與其糾結在國籍身上,不如好好爭取自己的權利,而不是整天想著台灣是中國的一份子。


更多新聞: 詞彙差異!上海男自爆熱愛「睡懶覺」 台灣太太羞喊:我們不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