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辣新聞》回歸原頻道時段不變!周玉蔻:尊重決定、感謝民視全力支持

周玉蔻近日在節目《辣新聞152》爆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「晶華緋聞案」幕後事件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在節目《辣新聞152》爆出其父親蔣孝嚴「晶華緋聞案」幕後事件,風波持續延燒。民視昨(27人日)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,《辣新聞152》的時段不變,主持人仍是周玉蔻,但取消「聯播」,讓節目回歸到最原始的152頻道。對於民視的決定,周玉蔻也透過《放言》傳媒回應:「尊重並感謝民視全力支持」。

回顧整起事件,周玉蔻近日在節目爆出蔣孝嚴「晶華緋聞案」等醜聞,喊話蔣萬安父子面對家族秘密,但後來反遭提告,日前還和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在台北地檢署外互嗆,更有人向NCC檢舉節目內容,引發不少爭議。對此,民視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,《辣新聞152》的時段不變,主持人仍是周玉蔻,但取消「聯播」,讓節目回歸到最原始的152頻道。

周玉蔻近日在節目談及此事時,曾感謝民視給予的支持和空間。(圖/民視新聞)

隨著事情持續延燒,周玉蔻原定今(28日)上午10點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蔣萬安公開誹謗,但後來卻臨時喊卡,也取消記者會,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。此外,她今日也向民視請假,主持的廣播節目改由代班主持人上陣,民視收到周玉蔻請假通知後,祭出應變措施,宣布《辣新聞152》節目播出時段、頻道不變,將由政治組記者主播蔡佩樺代班主持。

對此,周玉蔻也透過《放言》傳媒表示,即日起暫停電視節目《辣新聞152》及廣播節目主持,由製作單位安排代班主持人,於10月10日重返主持崗位,盼望選舉回歸正軌。對於民視將《辣新聞152》回歸原頻道的決定,周玉蔻也回應「對於民視的決定表示尊重,主持《辣新聞152》以來,民視電視公司一直全力支持,對此也深表感謝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