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個口感吃過的都懂?網評「日本最過譽食物」秒選它:台灣完全海放
日本是許多民眾喜歡前往旅遊的國家,但部分食物卻被網友認為「台灣的比較好吃」。(示意圖/翻攝Unsplash)

生活中心/吳峻光報導

日本是許多台灣人最愛前往旅遊的國家之一,其文化和美食都相當吸引人,不過最近就有網友點名「日本最過譽甚至難吃的食物」,名單上竟有知名景點的招牌飲品,另外還有可麗餅、龍蝦三明治等,貼文曝光掀起熱議。特別的是有一道菜雖然沒被原PO提到,但大批網友都直言「有夠軟爛超難吃」,甚至完全被台灣海放。

更多新聞: 準備手刀衝日本!她問日文程度0「跟團還自由行?」網答案一面倒

一名網友最近在PTT以「日本最過譽甚至難吃的食物?」為題發文,原PO表示,他個人覺得「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奶油啤酒」有夠難喝又浪費錢;其次是「竹下通可麗餅」,原PO評語是「排隊排超久妹子很愛,但真的又貴又普通」;最後是龍蝦三明治:「貴,貴,貴,然後排很久,非常難吃」。

辣個口感吃過的都懂?網評「日本最過譽食物」秒選它:台灣完全海放
PTT網友點名「日本最過譽甚至難吃的食物」。(圖/翻攝PTT)

原PO貼文一出,引起許多鄉民共鳴:「龍蝦三明治的龍蝦還是冷的,難吃到爆」、「日本可麗餅皮是軟的跟台灣不太一樣,吃不習慣」、「奶油啤酒就汽水而已,不難喝但是沒什麼特別」、「可麗餅跟台灣不一樣第一次吃到也皺眉頭覺得哪裡怪怪的」、「第一名可麗餅…幾乎都是死甜」、「奶油啤酒真的盤又難喝」。

然而,被網友評選為最難吃沒有之一的就是「章魚燒」,不少人稱無法接受其軟爛口感:「章魚燒,懷疑自己沒買到好吃的店,結果連吃3天都差不多」、「第一個想到就章魚燒」、「軟趴趴噁爛章魚燒」、「章魚燒!軟趴糊爛鹹的要死」、「日本的章魚燒超級不對台灣人口味」、「章魚燒真的是台灣海放日本」、「章魚燒,軟、醬汁又不好吃」。

辣個口感吃過的都懂?網評「日本最過譽食物」秒選它:台灣完全海放
許多網友無法接受日本的章魚燒,甚至認為台灣根本海放。(示意圖/翻攝Unsplash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章魚燒製作超費工!網友實作慌到炸裂讚嘆:佩服老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