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骨悚然!員警臨檢攔車驚見女鬼 尾隨駕駛竟破獲情殺案件
YouTuber老王日前分享,一名員警值勤中撞鬼的親身經歷。員警攔檢車輛時驚見女鬼,一路尾隨駕駛竟成功破獲一起情殺案件。(圖/翻攝「老王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身為時常必須處理社會案件的警察,有時也會面臨一些,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。時常分享靈異故事的YouTuber「老王」,日前分享一名現役警察,親身撞鬼的經歷。員警深夜攔車臨檢時,從車窗內看見副駕上有位女子,但每次駕駛男搖下車窗,女子就離奇的消失,員警跟蹤這台可疑車輛,竟破獲一起男子餵食女方農藥,使其身亡的案件。

更多新聞: 用馬尿做皮蛋!正妹敲開蛋殼「惡臭撲鼻」 專家曝:幾乎不可能成功

老王分享,員警某次深夜臨檢,他隨意攔下了一台車輛,奇怪的是,明明自己就從車窗內,見到副駕上有位女子,但每當駕駛男搖下車窗,女子就會離奇的消失,而駕駛也聲稱車內只有自己一個人,員警只好放行。

毛骨悚然!員警臨檢攔車驚見女鬼 尾隨駕駛竟破獲情殺案件
員警從車窗內看見副駕坐著一名女子,眼神空洞、動作僵硬,看起來非常詭異。(圖/翻攝「老王 」YouTube)
但他仍覺得事有蹊蹺,於是在組員小中哥的陪同下,兩人一路跟蹤這台車輛,最後他們來到一處山區。只見駕駛男蹲在一處草叢,員警二人驚見其腳邊,躺著一名女性屍體,連忙衝上前將男子壓制,而這名由男方餵食農藥身亡的女子,竟和員警在副駕見到的女性一模一樣。沒想到透過女鬼的牽引,竟讓員警成功破獲一起情殺案。


更多新聞: 被嗆「台灣第一必娶」雞排妹怒提告!2網友涉妨害名譽遭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