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建銘批高虹安「虛假高傲」 柯文哲:要打她好歹看老闆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(左)與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(右)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深陷論文抄襲疑雲,卻狠批民進黨立院黨團行文資策會,要求調閱她任職期間參與計畫的資料,是「台灣宣佈進入綠色恐怖元年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怒斥高「虛假、高傲」,沒說清楚爭議;而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28日)下午受訪時則說,「要打高虹安,好歹看一看後面2個老闆」。

更多新聞: 週刊再爆「論文爭議」高虹安按鈴怒告 翁達瑞「這樣說」

柯文哲今(28日)下午出席平戰轉換辦公室成立揭牌儀式,會後記者向柯提問,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高虹安是虛假、高傲,一天爭議沒說清楚,選民是沒辦法接受」。

對此,柯文哲回應,他也覺得很奇怪,因為老柯(柯建銘)也與他相識20幾年,反問大家,「平常你有看過老柯,在公開場合,這樣打哪一個人立法委員嗎?我知道他最討厭黃國昌,可是他也很少在公開場合,用這種攻擊性的字眼」批評他人。

柯文哲說,尤其更奇怪的是,他與柯建銘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關係也不錯。柯認為,要打高虹安,好歹看一看後面2個老闆,他覺得這件事很奇怪,不曉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爭議連環爆提告 週刊再爆料拿資策會經費赴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