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歲布萊德彼特傳新戀情!和小27歲「零死角」辣模艾蜜莉熱戀中
58歲布萊德彼特傳和小27歲辣模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自Emily Ratajkowski IG、美聯社影像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現年58歲的美國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近期才以黑色喜劇動作片《子彈列車》回歸大銀幕,而影迷除了期待小布的新電影,對於他的感情狀態也相當關心,根據外媒報導,布萊德彼特似乎正在和31歲女模兼演員艾蜜莉(Emily Ratajkowski)熱戀中,艾蜜莉曾飾演電影《控制》(Gone Girl)中飾演男主角小三角色。

更多新聞: 游鴻明23歲女辣秀比基尼!逆天長腿太誘人 網暴動:眼睛不知道看哪


58歲布萊德彼特傳新戀情!和小27歲「零死角」辣模艾蜜莉熱戀中
布萊德彼特持續和前妻安潔莉娜裘莉處理孩子監護權官司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布萊德彼特近期仍在和前妻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處理孩子監護權的官司,但感情路仍相當順利,外媒傳小布和近期剛離婚的辣模艾蜜莉熱戀中,報導指出,兩人確實「有見面」且一同度過了很多時間,不過似乎仍尚未有「正式約會」,有知情人士透露,其實小布在2020年奧斯卡的派對上就看上了艾蜜莉,不過當時艾蜜莉是有家室的人,並且也生了一個孩子,兩人認識過程中布萊德彼特並沒有踰矩,直到今年7月艾蜜莉正式離婚後,小布才正式展開追求。

儘管兩人相差27歲,但艾蜜莉認為小布既紳士「也蠻可愛的」,因此不排斥進一步認識彼此,不過消息人士透露,布萊德彼特也有和其他對象約會,因此似乎彼此都還是在觀望階段,雙方目前也都沒有正式做出任何回應。31歲的艾蜜莉曾飾演電影《控制》中男主角小三的角色,也在2013年因為演出羅賓西克的單曲〈模糊界線〉(Blurred Lines)MV受到關注,目前IG有超過2956萬粉絲追蹤。


更多新聞: 「已讀不回」被提告...法院判決出爐 魏如昀遭求償500萬免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