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黃珊珊當副市長沒完成任何事 陳時中:現在提的政見過去有推動?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擷取自陳時中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網路節目專訪,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黃珊珊來說是加分,因為柯文哲當8年做過一些事,但黃珊珊當了3年副市長,「沒有完成任何一件事情」,現在提的政見過去3年有推動?更酸說將來柯文哲要去總統,「她一個人用得來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教育局長為黃珊珊站台 簡舒培轟:濫用市府資源無下限

陳時中接受網路節目「齊有此理」主持人王時齊專訪,提及北市選戰中,其實黃珊珊是「執政黨」,自己則是挑戰者,但黃珊珊不願掛民眾黨名稱,「想要多方得利」,這也顯露她行政、將來從事政治風格。

後來王時齊問到,柯文哲對於黃珊珊是加分多還是扣分多,陳時中認為是「加分多」,因為柯文哲起碼做過8年市長,完成過一些事,但黃珊珊當了3年副市長,「沒有完成任何一件事情」。

「要不然你講一件給我聽」陳時中說,這3年來黃珊珊沒有完成、啟動一個相關事情,就如同黃珊珊提的一些政見,「既然現在開始提政見,3年內有沒有去推動?沒有看到嘛」,沒有看到成績,若3年都做不出成績,那未來4年有沒有成績?

陳時中也說,相信這3年內,柯文哲對於黃珊珊,常常都是不好的由柯文哲擔,好的給黃珊珊用,這種情況下黃珊珊卻做不出成績,加上將來柯文哲要去總統,「她一個人用得來嗎?」

至於柯文哲用詞強烈,是否影響黃珊珊選情?陳時中酸說,「因為他都每次都做適當切割,他們都蠻會切割的,好的是他的,不好的是別人說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運輸部長挺台參與ICAO 外交部:首度發聲別具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