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近期風波不斷 陳時中曝心境喊:破曉天光時總會撥雲見日
針對近期風波,陳時中曝心境喊,破曉天光時總會撥雲見日。(圖/取自陳時中臉書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近期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風波延燒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(28)日曾說到,希望跟選舉事情無關的事情能盡早落幕,回歸選舉市政主軸。陳時中今日也透過臉書寫下自己的心境喊,「破曉天光時,總會撥雲見日。」

更多新聞: 北市選戰三腳督還是藍綠對決? 黃澎孝這樣看

陳時中今透過臉書表示,這幾天發生的一些風波,已經讓選戰主軸偏離正軌,也讓許多朋友擔心流言蜚語造成影響,趁著忙碌行程告一段落,自己想跟大家報告一點自己內心的想法。

陳時中表示,參選至今,自己秉持為市民服務的初心,與競選團隊的夥伴們每天努力跑行程、研究政策、傾聽百工百業的聲音,宣傳他們想要形塑的台北願景。無論是面對質疑或攻擊,自己都先排除自己的情緒,以台北市民為本,通盤分析後才著手理性處理,「這也是為何人家說我在工作時總掛著『撲克臉』的原因。」

陳時中說到,自己與媒體界任何朋友,都保持尊重彼此專業的關係。面對媒體工作者,我以政治工作者自居,參與節目,「以媒體作為我們宣導理念的一個公共平台。對所有媒體我都一視同仁,以禮相待、以理性相待。」

陳時中說到,競爭對手借題發揮,見縫插針,但就像受訪時他提到的「龜兔賽跑」,慢慢用政策跟正能量一次又一次去說服選民,「我堅信台北市民是明智理性的集合,選舉終究要回到政策論述與解決市民需求的本質。」

陳時中想勉勵大家,幾年的防疫奮戰裡,穿插了許多謾罵、詛咒、抹黑,我們都一起撐了過來,還有什麼能夠打擊我們,「大家要弓予牢,毋免驚,心頭掠予定,互相鼓勵團結拚。破曉天光時,總會撥雲見日。」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喊1年內完工大巨蛋 陳時中舉「這事」直言很難相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