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錄《中國好聲音》突發飆!怒揭節目黑幕 26秒狂罵導演影片曝光
李玟錄《中國好聲音》突發飆,質疑節目「賽制不公平」。(圖/翻攝自李玟微博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中國歌唱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從8月開播,導師陣容由李克勤、李玟、梁靜茹、李榮浩一同擔任,節目也來到了關鍵階段,競爭越演越烈。不過,近日微博上流出一段影片,李玟因為質疑比賽規則,在錄影現場直接動怒對著導演和節目組大聲咆嘯,「可以解釋一下嗎」,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柯震東被中國封殺「遭6男神取代」!見8年後翻身網震驚:神奇活久見

李玟錄《中國好聲音》突發飆!怒揭節目黑幕 26秒狂罵導演影片曝光
李玟向節目組與導演大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微博上流傳的影片中,只見李玟在節目錄製現場大聲斥責,質疑5位分數僅得70分以上的選手沒有被淘汰,而且還有第二次參賽機會,但獲得88高分的周菲戈選手卻沒有機會遭到淘汰,李玟相當生氣的向導演要一個說法,更大吼「瞎的!大家都在看!」,接著說「這樣公道嗎?」,最後更是烙下狠話對著導演說「你不說所有人都會說」,接著便轉頭離開原地。

李玟錄《中國好聲音》突發飆!怒揭節目黑幕 26秒狂罵導演影片曝光
李玟微博發文表示已經和導演組耐心解釋溝通。(圖/翻攝自李玟微博)

根據現場網友爆料,影片中的地點是《中國好聲音》5強賽的錄製現場,共有11位選手爭奪最後晉級5強的席次,每組拿下最高分的學員可以直接晉級,且保留一個「敗部復活」名額。而比賽最後每組都剩下2位學員,只有李玟剩下1名學員,而這個學員拿下88.3分,分數還排在全部人的第5名,但還是被迫直接淘汰,連爭取「敗部復活」的機會都沒有,這讓李玟氣炸,覺得不公平。李玟當場開罵影片曝光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力挺「女王行為,不跟劇本走」、「是不是別人不發火就當別人是傻子啊」。事後李玟在微博上發文,回應表示「經過導演組的耐心解釋溝通,一切誤會都解除」。

更多新聞: 58歲布萊德彼特傳新戀情!和小27歲「零死角」辣模艾蜜莉熱戀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