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開25桌!耗資百萬辦婚禮 李宓自爆曾和尪大吵「不結了」

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

資生堂千金李宓今天(9/29)舉辦婚禮,耗資百萬席開25桌,李宓透露曾和老公阿Q大吵「不然不要結了」,過程還因疫情三度延宕,如今總算圓滿補辦婚宴,兩人曬恩愛準備前往三個國家度假,還要在峇里島再辦婚禮,更計畫再拚三寶!

更多新聞: 曖昧期不要做!「三餐訊息問候」成踩雷NG舉動 正妹嫌:是吃飽太閒

閃閃動人的新娘李宓,高唱創作曲進場,和新婚老公阿Q一起在婚禮開唱,也沒忘記讓老公秀一段脫口秀!

李宓老公廖振宏(阿Q)說,「千萬不要叫脫口秀演員唱歌,因為我們說的比唱的好聽。」

只是最吸睛的還是李宓的玲瓏有緻身材,更準備4套華麗禮服更換,她謙虛表示本身愛運動,沒特別減肥,但這回婚禮曾因疫情三度延宕,李宓甚至一度脫口不然不要結了!

藝人李宓vs.老公廖振宏(阿Q)說,「誰道理比較對,我們就聽誰的,通常都我比較對,對對通常老婆比較對啦,就是吵延期的事情啊,就時間吵比較久,就是因為疫情,我們實在延了太多次,我們都有朋友,收到過兩次喜帖,同一人的婚禮兩張喜帖,然後填我們表單填了三次,填了三次吧。」席開25桌!耗資百萬辦婚禮 李宓自爆曾和尪大吵「不結了」婚禮席開25桌耗資百萬,更請來黃豪平擔任主持人,好友龍龍也亮麗現身,祝福新婚夫妻再拚個第三胎!

婚禮當天剛好中央宣布下個月0+7上路,小倆口一口氣公布三個想去的國家!

藝人李宓說,「很想要有女兒,就是夢想中的女兒,就是很想要再繼續努力,看能不能生到女兒這樣。」

婚禮當天剛好中央宣布下個月0+7上路,小倆口一口氣公布三個想去的國家!席開25桌!耗資百萬辦婚禮 李宓自爆曾和尪大吵「不結了」藝人李宓vs.老公廖振宏(阿Q)說,「目前有打算去馬爾地夫日本,然後之前峇里島訂婚禮,也還沒有去這樣子,本來的證婚是訂在峇里島,然後教堂什麼都已經付好錢了,所以有一天會在峇里島,再辦一次婚禮。」

小倆口鎖定明年三月出國蜜月,也希望帶著小孩去,全家享受疫情後的異國度假時光!


更多新聞: 錢都老婆管?北一女校友捐款金額「多建中10倍」網見分析全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