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未返鄉!大馬妹嚐素食吃到飽 老闆暖心舉動讓她淚喊:好像回到家
來自馬來西亞的YouTuber「雁靈」,日前到板橋嚐素食吃到飽,不只料理美味,老闆的暖心舉動更讓她熱淚盈眶。(圖/翻攝「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來自馬來西亞的YouTuber「雁靈」已在台長居10年以上,熱愛台灣美食的她,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各式美食料理,吸引不少粉絲。日前雁靈前往位於新北市板橋區,一間素食吃到飽餐廳,除了美食令人讚不絕口外,老闆的暖心舉動更是讓她淚喊:「好像回到家!」

更多新聞: 惹淚!海葬告別儀式全紀錄 「送亡者最後一程」感動數十萬網友

這間位於板橋的素食餐廳,中午時段一人只要110元,便能20至30種菜色吃到飽,當天雁靈品嚐的炸豆皮、蔬菜捲等都獲得好評,除此之外她還嚐到老闆特別招待的各項食物,有紅燒水餃、素羊肉爐冬粉及鳳梨,受到店家的盛情款待。

3年未返鄉!大馬妹嚐素食吃到飽 老闆暖心舉動讓她淚喊:像回到家
素食吃到飽的老闆起初希望請雁靈吃飯,是在她頻頻謝絕之下才收下100元,最後甚至送上水果給雁靈,讓她備受感動。(圖/翻攝「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」YouTube)

沒想到,就在雁靈準備結帳離開時,老闆竟表示要請客不收錢,讓她受寵若驚並頻頻謝絕,老闆才接受雁靈的心意收下100元,最後更送上一大袋水果,感到驚喜的她,紅了眼眶表示:「這一餐吃得好暖心!」還說在外用餐很少遇到像家人的老闆,像是回家吃一頓飯,讓約3年沒有返鄉的雁靈,感受到台灣滿滿的人情味。


更多新聞: 女友胸口刺男友名字換來「超微妙表情」 網友下滑見真相:相信愛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