攜毒脫序狂奔!民眾幫指路助警逮2毒犯

民視新聞/林彥君 吳俊德 台北報導

台北市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!24號早上十點多,警方執行勤務時,發現兩名男子,躲在柱子後面,行跡詭異,上前盤問時,兩人立刻拔腿狂奔,穿梭在車陣中,其中一名詹姓男子,跑了二十公尺就自摔,另一名張姓男子也在兩百公尺外,被員警追上,一查之下,原來兩人身上藏有毒品和針筒,才會心虛逃逸。

更多新聞: 軍事代表團大樓竣工 駐美代表處︰交流新里程碑

兩名男子一看到員警,直接轉頭,拔腿狂奔,警方察覺有異,立刻追上。兩名男子分開跑,員警也分頭追,結果白衣男才跑沒幾步,一個踉蹌仆街 ,直接被警察壓制在地。還有一名黑衣男子繼續往前衝,只見後頭女警如同百米衝刺,繼續追捕,而已經被逮的男子,鞋子跑不見了,隨身物品也散落一地,還被起獲毒品。

這起警匪追逐戰,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地區,24號早上10點多,當時警察正在執行巡邏勤務,發現詹姓、張姓男子行跡詭異,警方當時正要上前盤查,兩人立刻拔腿狂奔,兩名員警在車陣中,奮力追捕,其中詹姓嫌犯跑了二十公尺就自摔,另一人透過民眾熱心指路,隨後也被逮,分別被起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物品。兩人宣稱,毒品是跟朋友買的,警方後續針對來源,還要持續追查。



更多新聞: 毛骨悚然!員警臨檢攔車驚見女鬼 尾隨駕駛竟破獲情殺案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