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道變調!泰國手搖杯珍珠口感相差甚遠 她失望喊:真的不給過
YouTuber米雪日前到泰國,品嚐當地的台灣連鎖飲料店,發現珍珠的口感有所差異,令她十分失望。(圖/翻攝「八婆 BESTIE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手搖店眾多,讓人有多種不同口味能做選擇,喝到自己心儀的味道,但是當店家到國外拓展時,還能依舊保留同樣的滋味嗎?YouTuber米雪日前到泰國旅遊,便找了幾間台灣連鎖飲料店,來比較口味是否與原店相符,不料在試喝其中一間時,發現店家的珍珠,竟與台灣口感相差甚遠,令她十分難過,米雪也直言:「如果你來泰國,再繼續喝台灣的飲料,基本上就是盤子。」

更多新聞: 全台第一!3公斤巨無霸牛肉麵 他「12分鐘」完食網驚:突破極限

米雪發現,當地手搖杯價格與台灣相比,竟貴了1至2倍之多,味道上也稍有變化,像是其中一間店的珍珠奶茶,其珍珠大小、口感,與台灣大不相同,令她感到相當失望,而相似品牌的多多綠茶,竟也要價90元泰銖(約台幣75元),讓米雪忍不住哭喊:「好啦,我就難得來泰國被騙一次。」

味道變調!泰國手搖杯珍珠口感相差甚遠 她失望喊:真的不給過
米雪認為,台灣連鎖店的珍珠大小,到了泰國以後便受到改變,影響原先特別的口感。(圖/翻攝「八婆 BESTIES」YouTube)

最後她表示,比起手搖杯價格,在泰國買泰奶才是最划算的選擇,網友們也留言「泰國的奶茶是最便宜啦,因為是本體啊」、「那杯多多綠⋯有在貴」、「黑糖奶我好愛,但140元買不下啊~」。


更多新聞: 用馬尿做皮蛋!正妹敲開蛋殼「惡臭撲鼻」 專家曝:幾乎不可能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