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初次約會吃什麼?他不猶豫選「連鎖速食店」 遭批:會被女生打槍
YouTube頻道「Koobii鬧大學」日前到校園街訪,調查大學生初次約會時,最佳及最NG的餐廳選擇。(圖/翻攝「Koobii鬧大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初次約會該選擇什麼樣的餐廳是非常重要的課題,選對餐廳能讓對方留下好印象,選錯時最糟可能連日後約會的機會都沒有了。YouTube頻道「Koobii鬧大學」日前街訪大學生,調查他們心中約會時的餐廳選擇,美式漢堡類餐點被不少女大生評為最NG選擇,但當天竟有男大生受訪答「連鎖速食店」,遭現場女性狠批:「會被打槍!」

更多新聞: 3年未返鄉!大馬妹嚐素食吃到飽 老闆暖心舉動讓她淚喊:好像回到家


第一次約會吃什麼?男大生街訪答「麥當勞」 遭批:會被女生打槍耶
身穿黑色T恤的男大生(圖左二)將麥當勞選為初次約會的餐廳,遭到頻道工作人員直批「會被女生打槍耶」。(圖/翻攝「Koobii鬧大學」YouTube)

YouTube頻道「Koobii鬧大學」成員濃濃、芭比日前街訪調查,學生心中初次約會的最佳餐廳選擇,最多女大生認為的最佳選擇為義大利麵餐廳,有人認為吃起來比較優雅,成為當天最多人的首選,但也有部分學生持相反意見,認為吃義大利麵會導致滿嘴都是;而初次約會最NG的餐廳選擇,美式漢堡類餐點被選為第一名,有女大生表示,用餐時需要將嘴張大,吃相會不好看,若約會選擇連鎖的速食餐廳,甚至會被認為沒有情調,或是不用心選擇,有趣的是,當天街訪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大生,將「連鎖速食店」選為初次約會的餐廳,遭現場女性工作人員直批:「會被女生打槍耶!」




更多新聞: 味道變調!泰國手搖杯珍珠口感相差甚遠 她失望喊:真的不給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