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經典賽邀約討論過他 陳偉殷曝近況:7月底肩膀「進場維護」
陳偉殷近況曝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2023年登場,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曾說,旅外部分希望邀請有經驗、近年表現優異的球員,包括曾旅美的好手陳偉殷等。陳偉殷今日在臉書更新近況,透露7月底決定讓肩膀「進場維護」,目前復健進度一切順利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口罩令何時放寬? 王必勝:達社區低度流行才討論

力拼個人美、日通算百勝的台灣好手陳偉殷,6月底遭阪神虎指定讓渡,後續陳偉殷正式成為自由球員,未來是否在日職續拚,或是回到中職,受到關注。

不過後續陳偉殷動態就極少更新,今日發出一段長15秒的復健影片,只見陳偉殷用心復健。他也說,7月底的時候決定讓肩膀進場維護,來解決困擾了一段時間的肩膀問題,並表示「目前復健進度一切順利!」,不少網友也留言說期待他明年健康的回到球場,或希望他能夠在經典賽把握機會回歸球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賀錦麗與尹錫悅會面 譴責北朝鮮試射飛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