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球后被嚇壞!戴資穎自曝1事讓她「超崩潰」:一早全身雞皮疙瘩
戴資穎日前在IG上分享,自己在家中被馬陸嚇到的過程。(圖/翻攝戴資穎IG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「羽球一姐」戴資穎,先前結束日本賽事後便返台休息。不過,她在這段期間,仍在社群上PO出不少生活日常,並且和粉絲互動。近期她透露,自己一大早在房間內發現馬陸,讓她當場嚇壞,全身起雞皮疙瘩,直呼自己位於七樓,不解馬陸到底是怎麼上來的。

更多新聞: 粉絲別錯過!戴資穎驚喜客串《黃金歲月》飆演技 播出時間出爐了

戴資穎在IG限動中拍下馬陸「入侵」的畫面,並說:「一早又被嚇到全身雞皮疙瘩,房門縫明明都做了擋的,到底是怎麼進來的,你不會走陽台爬了七樓吧?」她進一步解釋,自己原本以為是垃圾,想伸手去碰才發現是馬陸。

羽球/球后被嚇壞!戴資穎自曝1事讓她「超崩潰」:一早全身雞皮疙瘩
戴資穎說,自己一早就被馬陸嚇到。(圖/翻攝戴資穎IG)


她直呼:「我住在7樓欸,你是搭電梯上來的嗎,害我從那刻後,在房間常自己嚇自己,怕不小心踩到。」此外,戴資穎即將在10月出征丹麥和法國賽,丹麥賽籤表已經出爐。在女單部分,戴資穎則高居第2種子順位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9冠王成績曝!BWF主播狂讚:現在是女單最驚人的時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