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偶像轉當機師!前AKB48台灣研究生苦熬成飛行員 網欽佩:太勵志
正妹機師王馨,先前曾是女團AKB48的台灣研究生之一,如今轉職成飛行員,感受到實現夢想的感動。(圖/翻攝「看一下十元 Him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,總會遇到一些困難和挫折,不一定都能一路順遂,先前皆為日本偶像女子團體AKB48旗下的台灣研究生「十元」與「王馨」,如今各自在不同的領域,有著成功發展,目前職業為機師的王馨表示,雖然成為機師是向現實低頭,但當自己第一次坐在飛機駕駛艙,看著機長打開引擎時,讓她覺得努力沒有白費,眼眶瞬間充滿淚水,體悟到實現夢想的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吉爾吉斯正妹曝疫情下的中國生活 苦喊:外國人沒有太多說話權利


正妹女偶像苦考成為飛行員 回憶初次飛行見駕駛艙瞬間感動落淚
王馨回憶起初次飛行時,看到機長啟動引擎的瞬間,便感動的讓眼眶充滿淚水。(圖/翻攝「看一下十元 Hime」YouTube)

王馨表示,雖然參加AKB是她心中的夢想,但礙於現實與年齡問題,她只能轉職成飛行員,努力到國外自學飛行,經歷許多考驗後,才成功考上機師。王馨也透露,當機師必須要有強大的抗壓性,才能面對飛行途中,所發生的意外事件,且若沒處理好問題,嚴重可能會鬧出人命,可見飛行時的壓力極大,但對於熱愛飛行的她,卻也不會因此退縮,表示自己一直記得初次飛行的感動,直言:「能夠努力的時間範圍內,不要輕易放棄。」展現出自己對飛行熱愛、堅定的心。

影片經分享後,許多粉絲對於王馨的毅力感到相當欽佩,紛紛留言讚嘆,「看到機師的成長過程真的很勵志,瞬間正能量爆滿」、「考培訓真的是一條很辛苦又不確定的路,美女機師可以堅持自己真的很厲害」、「不是每個人都有當機師的條件的 女機師更是少有 只能說王馨太厲害了!」、「看了好感動~認真走過的路就是好路」、「一直都很佩服考機師成為機師的人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噪音大雜燴!他搬家遇「夢魘級」地段 崩潰喊:萬安演習時才會安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