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巧倫殺青告別《黃金歲月》黃雪琴!感性謝劇中演員:給我更多火花

羅巧倫在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大反派,隨著劇情即將進入結局,她也感性發表殺青文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民視八點檔大戲《黃金歲月》劇情進入最後高潮,不但反派們的報應一一降臨,劇中各演員也將為角色畫下一個完美句點。女星羅巧倫在劇中飾演反派「黃雪琴」一角,不但騙光前夫高駿生(王燦飾演)的錢,先前還以為釣到金龜婿Nick/高志明(吳東諺飾演),急著把兒子送回前夫家,種種耍壞演技讓網友對她氣得牙癢癢。隨著劇情即將進入最後大結局,羅巧倫近日也殺青,她也感性謝謝劇中夥伴,並期待下次再與大家合作。


羅巧倫在劇中飾演惡女黃雪琴,耍壞演技讓觀眾氣得牙癢癢。(圖/翻攝畫面)


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劇情即將進入尾聲,劇中飾演大反派的羅巧倫也有感而發,昨(28)日在臉書發表「殺青文」,她透露,原本去年10月初身體還有些微恙,不過在媽媽的鼓勵下還是勇敢接下「黃雪琴」這個角色。羅巧倫感謝民視、萬星傳播給予她這麼完整的角色,「雖然這中間有一度崩潰,也有面臨身體不舒服的反彈,但終究是撐過來了」。

羅巧倫感性謝謝劇中家人龍天翔(左圖右)、蘇晏霈(右圖右)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
羅巧倫接著感謝劇中夥伴,她首先謝謝導演余倩倩,表示對方給予的關心她都知道。接下來羅巧倫也一一感謝與她對戲的演員們,「謝謝我有一個很完整的家人龍哥(勇哥和戲超棒的妹妹蘇晏霈),謝謝你們在戲上給我更多的火花,能和你們成為一家人真是我的榮幸」。還有近期與她有最多對手戲的王燦、林韋君,「謝謝我的夥伴王燦,總是默默的忍受我的囉哩八唆個性,還有和我同月同日生的林韋君,就喜歡妳直來直往的個性,總而言之感謝說不完」。

羅巧倫在劇中會有什麼下場,引起忠實劇迷期待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
羅巧倫感性地說,謝謝大家這一年來對她的照顧,她表示,雖然得到很多也失去了很多,不過她認為失去的一點都不可惜。羅巧倫也謝謝《黃金歲月》劇組,以及她自己,羅巧倫幽默地說「坦白說我覺得我演得挺不賴的,請大家一定要看好好的看完,真的很棒很感人」。最後她表示期待與大家再次合作,事實上,她也加入民視最新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劇組,劇迷接下來還有機會看羅巧倫繼續飆演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