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昨告別札幌巨蛋敲安 王柏融今遭下放二軍賽季告終
王柏融今日遭抹消登錄一軍。(圖/擷取自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公式 推特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台灣好手王柏融,昨日回歸一軍扛4棒,在主場札幌巨蛋最後一戰中打出1支二壘安打。不過今日根據日職官網王柏融遭抹消一軍登錄,本季已無望在一軍出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累計刑期破400年! 南投前縣長李朝卿涉貪更二審判81罪

根據日職官網公告,火腿隊王柏融、伊藤大海等選手今日遭抹消一軍登錄,最快要10月9日才能重新登錄回一軍,但屆時例行賽已結束。

王柏融昨日睽違2個多月上一軍,在主場札幌巨蛋具意義的最後一場比賽中,先發4棒指定打擊,4局下半面對羅德投手美馬學擊出一支二壘安打,後續靠著隊友安打回到本壘得分,5局時遭代打掉。

王柏融昨擊出的二壘安打,是他本季第2安及第1支長打,打擊率稍微回升來到0.063,不過今日被抹消一軍登錄,這季將不會再看到王柏融一軍出賽身影。

王柏融生涯4年日職750打數打出159支安打,其中包含14轟、92打點,打擊率0.235,被三振174次,他的下一步持續受到球迷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日斷交50週年 外交部:兩國人民「真誠喜歡彼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