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胃王突遇陌生阿姨攻擊「眼型不好看」 超高EQ應對網讚:修養好
吃貨豪豪在挑戰吃速食店全餐時,遇到陌生女子搭話,並對他做出人身攻擊,而豪豪則展現出高EQ應對,獲得網友大讚。(圖/翻攝「吃貨豪豪HowHowEa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當突然有陌生人向你搭話,並說出人身攻擊的話語時,你會如何應對呢?大胃王YouTuber吃貨豪豪,日前挑戰完食「速食店全餐」,卻在拍攝影片時,遇到陌生阿姨二度向他搭話,並對他的眼睛給出批評與美容建議,而豪豪不但不生氣,還展現出超高的EQ應對,獲得網友大讚表示「真的修養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8歲男本身有心臟病 下呼吸道出血急救無效亡


大胃王拍攝遇陌生阿姨人身攻擊 展現超高EQ應對獲網讚「修養好」
豪豪遭到陌生阿姨指點,表示他的眼睛令對方感到不舒服。(圖/翻攝「吃貨豪豪HowHowEat」YouTube)

吃貨豪豪在挑戰吃麥當勞全餐時,突然有一名陌生阿姨詢問他問題,並表示要不要一起去美容,認為他可以貼上專用貼片,令眼睛變得更加有神,甚至在不久後,又回來對他直喊:「年輕人你講話看鏡頭的時候,眼睛張大一點好不好,這樣子倒三角看起來很不舒服。」而豪豪非但不生氣,還展現出極高的EQ應對,表示:「真的喔?謝謝阿姨。」並繼續享用美味餐點,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稱讚「竟然被人身攻擊後還可以跟他說謝謝阿姨,豪豪修養真的好好」、「說真的豪豪的應對都很和善,只是熱量就不太妙了」、「豪豪脾氣真的超級無敵好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4批莫德納次世代疫苗 60.5萬劑今上午到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