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「戰學歷」影響選情 街訪民眾曝:學生聽到就不想投她了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繼論文疑雲後,又陷失言風波,「戰學歷」形象恐影響選情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激起多件論文疑雲,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遭檢舉抄襲,日前她開記者會否認此事,卻因一句「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,才要去台大碩士灌水」再次陷失言風波,即使事後她緊急道歉滅火,戰學歷的形象仍嚴重影響選情,YouTube頻道「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」街訪時,就有民眾直言「光是這點,學生聽到就不會想投他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原住民選花蓮縣長有血統優勢?Kolas搖頭嘆:反遭對手攻擊


高虹安「戰學歷」影響選情!街訪民眾曝:學生聽到就不想投她了
街訪民眾認為,比起學歷高低,展現做事能力才是首要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」YouTube)

為了證明自己文憑取之有道,高虹安曾在記者會上表示「我一路北一女、師大榜首入學、台大斐陶斐獎畢業,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,再去台大研究所灌水」,有民眾對此氣憤表示「她高學歷是因為她們家家庭環境很好,可以支持她」,也有人認為夜間部的成功人士多的是,反觀「她今天在立法院當立法委員有什麼特殊表現,沒有嘛!」,顯示高虹安失言風波,可能已在民眾心中種下不滿的種子。


更多新聞: 林楚茵當發言人前狂掛陌生電話 吳思瑤提醒才知:原來是陳時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