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片!葡萄牙妞自製台灣傳統小吃 初體驗「驚天巨響」嚇到倒退嚕
葡萄牙妞Nina和俄國女孩舒凡到南投體驗自製爆米香,2人被老闆要求操作爆米香的壓力鍋,害怕爆破聲響的2人,還搞笑地猜拳決定操作人選。(圖/翻攝「老外在幹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有許多美味的傳統小吃,像是爆米香、白糖粿、麥芽糖等,都是不少民眾愛吃的古早味點心,而這些傳統小吃的製作過程也相當有趣,近日YouTube頻道「老外在幹嘛」,帶著葡萄牙妞Nina和俄國女孩舒凡到南投遊玩時,也讓2人體驗了一回爆米香的製作過程,Nina還擔綱重任,出手操作爆米香最後一道爆破手續,沒想到烹煮爆米香的壓力鍋,在她轉動時突然傳出驚天巨響,就站在壓力鍋旁的Nina,瞬間嚇到全身抖了一下,還往後倒退嚕了好幾步,這個驚人的聲音和畫面,也讓一旁的舒凡表示:「幸好不是我!」

更多新聞: 王浩宇爆料「加盟主超怕廖老大」沒身價可賠!網一面倒:有保證穩賺?

葡萄牙妞Nina和俄國女孩舒凡最近到南投遊玩,不但開心參觀了漂亮的景點北港溪糯米石橋,還到咖啡故事館和咖啡莊園體驗烘咖啡豆和如何沖泡咖啡,還到度假村享受優質溫泉保養皮膚等,在旅途中的新奇體驗中,還發生了許多趣事,像是2人初次體驗自製台灣傳統小吃爆米香時,老闆要求她們其中1人,操作爆米香最後一道爆破的手續。

自製台灣傳統小吃竟傳「驚天巨響」 葡萄牙妞初體驗竟嚇到倒退嚕
葡萄牙妞Nina和俄國女孩舒凡最近到南投遊玩,還初次體驗自製爆米香,親自參與爆米香爆破過程的Nina,還被爆破瞬間的巨響嚇到往後退。(圖/翻攝「老外在幹嘛」YouTube)

而2人因為聽到老闆說,爆破時的聲音會很大,便害怕地不敢上前,還決定猜拳輸的人,上前轉動壓力鍋的把手,最後是由輸拳的Nina操作把手,沒想到她轉動的那一刻,壓力鍋不但發出驚天巨響,還噴發出了氣體和爆米香的碎屑,讓她嚇到瞬間往後倒退嚕,還對著老闆嬌嗔:「你怎麼沒告訴我他會噴!」讓一旁的舒凡笑翻,雖然做爆米香的過程有些艱辛,但2人吃到香甜的爆米香,和拿到自製的爆米香時,還是笑得合不攏嘴,對於此次體驗相當滿意。

更多新聞: 陌生男硬拍毛孩1張收「30元」!網怒揭「黑幕」喊:去奇美要小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