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手在人間!妹子火鍋店神複製「甩麵特技」 超華麗手法店員全看傻
網友「07__wyx__11」,在IG上發佈朋友甩麵的超強過程,成功複製店員的甩麵功力,引起現場一片歡樂。(圖/翻攝「07__wyx__11」IG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海底撈的「撈麵」品項,是許多人愛點的菜色之一,不僅能享用美味的麵條,還有甩麵表演可以觀賞,網友「07__wyx__11」日前便在IG上,分享與朋友去吃海底撈的影片,只見綁著馬尾的女性友人試著表演甩麵時,竟意外展現出超高技術,令周圍的人忍不住直盯著她看,最後更吸引到眾多店員的目光,讓原po大笑表示「海底撈一日打工仔」。

更多新聞: 舞痴大逆襲?男童學舞肢體表情超逗趣 下秒大展身手驚呆全網


隱藏高手?正妹吃火鍋神複製特技甩麵 她笑喊:一日打工仔
馬尾女子成功甩起麵後,還用麵條戲弄原po,讓原po不禁讚嘆「真的很強」。(圖/翻攝「07__wyx__11」IG)

在影片中可以看到,綁著馬尾的女子接過麵條後,便華麗的甩起來,且不論是轉身、畫圈,皆難不倒她,讓拍攝者笑到不能自己,大喊表示:「全部的人都在看妳。」馬尾女則是越甩越興奮,最後還吸引到其他店員,前來一探究竟,超強又逗趣的畫面經分享後,許多網友留言笑喊「主管等一下就來問你要不要上班」、「哪裡找這種朋友哈哈哈」、「員工問號?那來的新員工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味道變調!泰國手搖杯珍珠口感相差甚遠 她失望喊:真的不給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