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弟永遠無法滿足!姐姐轉移注意秒搞定 媽笑誇:比我還會照顧小孩
網紅夫妻Mom & Dad長女心心,日前挑戰一日滿足弟弟任何要求。而她完美達成好姐姐任務,讓爸媽非常欣慰。(圖/翻攝「Mom & Da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許多有三個小孩的家庭,老大跟老三自然會受到較多關注,而夾在中間的老二,則容易養成隨遇而安的個性。網紅夫妻「Mom & Dad」家中有三寶,他們希望能讓4歲的老二「光光」,多表達自己的想法,於是日前給予8歲的長女「心心」一個任務,讓她挑戰當「一日好姐姐」,滿足弟弟任何要求。而聰明的心心也完美達成任務,還透過「轉移注意」,一招搞定弟弟無法滿足的要求,讓媽媽大讚:「心心比我還會照顧小孩!」

更多新聞: 終於找到妳!媽媽被女童反鎖陽台 員警「奔走尋人」網讚:有你們真好

對於爸媽指派的任務,擅長照顧人的長女「心心」輕鬆表示:「太簡單了吧!」而光光的第一個要求是「想去公園玩」,於是在爸媽的陪同下,心心帶著光光搭捷運前往公園,一路上她像個小大人般,指引光光如何搭捷運。

無法滿足弟弟要求?姐姐轉移注意秒搞定 媽笑讚:比我還會照顧小孩
光光想搭乘不順路的電梯,心心以電梯壞掉,要去搭另外一個電梯為由,成功轉光光的注意,帶他離開。(圖/翻攝「Mom & Dad」YouTube)
在光光吵著要搭不順路的捷運電梯時,聰明的心心藉口「電梯壞掉」,成功轉移光光的注意。來到公園,心心也盡責的陪光光一起玩,還買冰給他吃。讓光光表示今天非常開心,下次換他答應姐姐的要求。而媽媽也大讚:「心心比我還會照顧小孩!」


更多新聞: 貴州人妻洗腦幼童「台灣是中國的」 遭網友怒轟:替3個孩子感到悲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