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團體世錦賽30日登場 林昀儒教練確診被迫退賽
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30日開打,28日舉行抽籤儀式(畫面來源:SNTV)。

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明天、30日將在中國成都舉行,昨天也舉辦了抽籤儀式,但比賽開始前傳出壞消息,在德國參加職業聯賽的林昀儒,因為教練確診無法飛往成都,被迫退出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經典賽邀約討論過他 陳偉殷曝近況:7月底肩膀「進場維護」

由男女選手代表,互相抽出女子組和男子組的籤表,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即將在30日開打。由陳思羽、鄭怡靜、劉馨尹、李昱諄與黃怡樺組成的台灣女團,將與羅馬尼亞、瑞典和葡萄牙同組;男團方面,對手則是克羅埃西亞、比利時和新加坡。

不過在開賽前卻傳出壞消息,10天前才在WTT阿拉木圖站勇奪兩冠一亞的林昀儒,隨後赴德國參加職業聯賽,結果傳出日籍教練確診,一行人無法飛往中國成都,被迫放棄比賽,也沒有辦法與莊智淵、廖振珽、黃彥誠、彭王維,一起挑戰 2014年締造的隊史最佳第三名。

在世桌賽之後,WTT冠軍賽和總決賽也將接連在澳門與河南舉行,主辦單位將三場比賽統合,參考北京冬奧的閉環,也就是泡泡模式,林昀儒屆時也會赴中國與台灣隊會合,參加其餘兩場賽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羽球/球后被嚇壞!戴資穎自曝1事讓她「超崩潰」:一早全身雞皮疙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