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人生女兒!2歲萌娃見爸吃檳榔氣喊「去罰站」 奶音訓話融化全網
萌娃「黏黏」日前發現爸爸在吃檳榔,立即奶音教訓,可愛的畫面曝光後,融化許多網友。(圖/翻攝「bao.__555555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當小孩出現不正當行為時,父母便會擔起家長的責任教育孩子,適時糾正其錯誤行為。而有一名女萌娃卻是反其道而行,一臉正經地教訓起爸爸,2歲的黏黏見到爸比在吃檳榔,便氣嘟嘟地要他吐到垃圾桶,甚至用奶音命令爸爸罰站,童言童語可愛程度爆表,萌翻一票網友,直呼「直接融化」!

更多新聞: 大胃王突遇陌生阿姨攻擊「眼型不好看」 超高EQ應對網讚:修養好


騙人生女兒!2歲萌娃見爸吃檳榔氣喊「去罰站」 奶音訓話融化全網
2歲的黏黏個性非常像小大人,日前見到爸爸在吃檳榔,便開始訓話,還氣嘟嘟地要他吐到垃圾桶。(圖/翻攝「bao.__555555」TikTok)

媽媽透露,目前兩歲的萌娃「黏黏」個性古靈精怪,非常像小大人,通常只要瞄到爸爸在吃檳榔,便會大喊:「爸爸偷吃檳榔!」對著媽媽告狀,讓夫妻倆哭笑不得。日前黏黏再度發現爸爸吃檳榔,便奶音教訓:「這樣子是不對的行為喔!」要爸爸吐到垃圾桶,甚至氣嘟嘟地要他去罰站,讓爸爸非常錯愕,而黏黏直到最後都不斷叮嚀「不要再拿檳榔」,爸爸也連忙認錯安撫女兒,黏黏才氣消並撒嬌討抱抱。影片公開後,黏黏訓斥爸爸的畫面萌翻網友們,紛紛留言驚嘆,「連生氣都這麼萌」、「最後的抱我 直接融化」、「有這種女兒真的好幸福」、「果然是前世情人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「戰學歷」影響選情 街訪民眾曝:學生聽到就不想投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