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哪道美食過譽?網一面倒點名「這1樣」:根本搞笑的東西!
有網友發文,好奇台灣這麼多美食當中,有哪1樣是「最過譽甚至難吃的食物?」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為寧夏夜市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台灣美食眾多,在國際上有著「美食王國」的稱號,其中台南更是被網友們譽為美食之都。而在近日,就有網友發文,好奇台灣這麼多美食當中,有哪1樣是「最過譽甚至難吃的食物?」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眾多留言中,最多人點名就屬來自台南的「這1道」美食,直喊「搞笑的東西」。

更多新聞: 水餃到底怎麼煮?內行人用這1招「免加水」網大讚:最正確的煮法


台灣哪道美食過譽?網一面倒點名「這1樣」:根本搞笑的東西!
1名網友吃完清蒸肉圓後,認為毫無口感可言,完全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吃什麼。(示意圖,非當事店家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
1名網友在《PTT》發文,表示在台灣眾多美食當中,認為「清蒸肉圓」的皮吃起來口感像是鼻涕,毫無口感可言;除此之外,醬汁的味道還直接蓋過肉本身的味道,讓他吃完後完全不曉得自己剛剛到底在吃什麼,原PO也好奇其他鄉民心中,「台灣最過譽甚至難吃的食物為何?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「鱔魚意麵」、「鼎邊銼」、「台南鹹粥,根本就是湯飯」、「鳳梨酥」、「小籠湯包」、「蒸肉圓比水晶餃還難吃」、「阿給吧,吃完滿臉問號」、「南部的所有小吃」、「台南食物,有夠甜」、「鼎邊銼真的超難吃」、「台南牛肉湯」、「大腸包小腸,跟本致癌物大集合」、「營養三明治」、「鹹豆漿,根本就是廚餘」。


台灣哪道美食過譽?網一面倒點名「這1樣」:根本搞笑的東西!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其中最多網友點名的,就屬來自台南的「棺材板」,直喊「棺材板,台南美食不知所謂」、「棺材板,沒有之一,賣的人應該通通抓起來」、「棺材板,裡面的料是玉米濃湯味,笑死」、「台南棺材板,搞笑的東西」、「棺材板,真是垃圾」、「棺材板…吃一次嚇到」、「棺材板第1,阿給第2」、「棺材板真的難吃,難吃第1」、「棺材板根本糞」。


更多新聞: 30塊生魚片擺整盤「只要200元」!網羨慕直喊:吃這麼多太奢侈了